close

我今天拿到剛入手的Haru Traveler大拉鏈後背包

一拆封的時候 整個有點小失落 覺得怎麼不是很大勒

因為網路上都推薦160公分以上最好拿拉鍊款比束口款的大

我超愛束口款的樣式

但是我還是很愛包包的顏色 很柔和 因為想到平時都是我那180多公分的大隻老公負責背

所以選擇糖果藍 和電腦上看到的完全無色差

另外觸摸的感覺 很滑順

又沒有塑膠味

而且當媽的都很忙 好嗎 當然要耐髒 而且清洗容易啊(除材質防水 清潔只要拿牙刷沾水 刷一刷晾乾 超簡單的)

 

於是立馬 努力將另外一個媽媽包的東西移進來

沒想到空間卻遠比我想像的大許多

 

原本包包內的物品

老大學習尿片*2/ 老么M號尿片*3/ 防水換尿墊*1/ 奶瓶*1/ 奶粉盒*1/ 小盒濕紙巾*3/

乾洗手液*1/ 防蚊液*1/手帕*2/ 防曬乳*1/各類藥品有擦外傷.蚊蟲咬傷.*3/ 外出哺乳巾*1/

老大的薄外套*1/ 換洗衣物兩套/ 裝贓衣物的袋子*1/ 裝髒尿片的袋子*1/350ml水壺*1/ 

老大的餐具組*1/

尚未涵蓋外出要再塞入的東西

老大玩具*1/ 老么玩具*1/ 媽媽手機+平板/ 長皮夾/ 零錢包/ 鑰匙袋/ 面紙許多包/ 充電器/  

感覺雜亂無章,總結就是很多哩哩叩叩 還好現在老么是親餵 少了許多以前生完老大要帶的物品

以前老實說就是很重 但是我換好後發現背起來很輕鬆 應該是包包本身很輕(只有600克)

而且還剩餘約1/2空間  嚇死我的超能裝~~~~

 

現在外出帶的東西又是三人份 (兩個小孩加上媽媽自己的東西)

而且恨不得把所有東西塞進包包裡的鐵蛋媽

原本使用的是側背的媽媽包 牌子之多

有 美國 Timi&leslie的Marie Antoinette/ 日本 Macaronic style輕量媽媽包/ 日本gladee/台灣 colorland/ 美國skip Hop/德國Okiedog/

鐵蛋媽的心得是 貴的不一定好用

 

我一開始爬文的時候 許多媽媽表示

外出帶小孩 如果是"後背包"的話 要拿東西很麻煩

但側背真的對肩膀太吃力

想偷懶 東西又帶很多 你把包包掛在嬰兒推車上 其實重心不穩

我在路上就看過往後翻的嬰兒車  而且baby坐在車上

 

想想 其實包包價格有點貴 (這是事實) 

但是我現在認為很值得

一開始我就應該要相信自己的需求是我要"後背包"

但看太多開箱文 總是會被吸引 嘿嘿

我的願望是這是最後一個媽媽包了.............

大家說 可能嗎

我已經在期待"小晴天本舖"其他包何時要開團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