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日中午和我老公的外婆.我婆婆.大舅.老公.當然還有我兒子

一起去  89海鮮

訂中午12點的位子,小遲到五分鐘

它位在合江街內

小小的巷道

連讓人靠邊上下車都很困難

一下車映入眼簾的,除了滿滿的人

還有超大缸的水族箱

裡面滿滿都是吸引我們的主角~~~帝王蟹

當然還有其他活魚啦!

餐廳空間不大

所以用餐區在街道的兩邊

每一隻帝王蟹大約都是十斤以上(現在是盛產季節)

以我婆婆超愛乾淨的個性

加上她的廁所沒有坐式馬桶

應該不會願意坐下來用餐

不過他的環境以海產店來說

空間明亮 地板毫無油膩感 桌與桌之間不會感到狹窄

上菜速度也還算ok......

如果等不急的人~他提供免費的滷肉飯,可以先填填肚子

當然一到餐廳,第一件事就是去挑選你想要的帝王蟹或是海鮮

接著餐廳會用兩種方式替你烹調

一種是煮成湯,像火鍋一般,裡面有白菜,超多蛤蠣(會先上),

IMAG0144  

另外一種是將蟹腳取下後燒烤

(大夥搶著分食,來不急照相)

新鮮的蟹肉就是不一樣

一絲一絲的,超嫩Q

為了讓大家知道他有多大

我老公犧牲小我,螃蟹身體跟他的臉一樣大耶!

IMAG0146  

愛吃海鮮的都知道,就是要新鮮的

不過份量實在太大

建議至少八人以上同行

接著當然就是價格啦~

快炒部分,口味不錯,不會太油膩

量大,而且價格約100~200元之間

帝王蟹則是以斤計價

一斤價格1200元

故每一餐的價格至少12000元起跳

不過餐後附贈水果

當天吃到的是巨峰葡萄(又大又甜)

感覺就是用甜滋滋,讓你有好的奇檬子去付錢

店家只收現金唷!!

座位不多,記得預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鐵蛋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